六一的部落格


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亦灿灿。




便签

UE_5.1/Engine/Source/Runtime/Engine/Classes/Animation/AnimNotifies/AnimNotify.h

-
API - UAnimNotify

派生关系

UObject

^

UAnimNotify


AnimNotify::Notify

public

事件发生时, 调用Notify函数

参数
MeshComp 动画绑定的骨骼网格体
Animation 轨道信息
1virtual void Notify(USkeletalMeshComponent* MeshComp, UAnimSequenceBase* Animation, const FAnimNotifyEventReference& EventReference);

AnimNotify类



便签

UE_5.1/Engine/Source/Runtime/Engine/Classes/Animation/AnimNotifies/AnimNotify.h

-
API - UAnimNotify

派生关系

UObject

^

UAnimNotify


AnimNotify::Notify

public

事件发生时, 调用Notify函数

参数
MeshComp 动画绑定的骨骼网格体
Animation 轨道信息
1virtual void Notify(USkeletalMeshComponent* MeshComp, UAnimSequenceBase* Animation, const FAnimNotifyEventReference& EventReference);